令影壇人跌破眼鏡就是這部!日本超狂殭屍電影引爆網路熱烈討論

車庫娛樂   

  「你看過那部殭屍電影了嗎?」據說日本人最近常以這句話開啟話題。近期一部獨立電影在日本影壇異軍突起,這部名為【一屍到底】(英文片名:One Cut of the Dead)的日本殭屍電影僅耗資300萬日圓,由日本電影專門學校「ENBU Seminar」所製,上田慎一郎導演執導,劇中更無一線演員演出,但在長達96分鐘的作品中,有37分鐘採用了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讓殭屍與人類之間的關係更加生動,許多觀眾觀影後都在SNS推薦這部電影,令日本電影界人士跌破眼鏡,致使日本媒體和影評開始探討這部作品,近日更登上TBS全國性節目,在日本引起一股新的社會現象。

  另外,HKT成員指原莉乃在自己的SNS推薦了這部作品,她表示:「我想跟大家推薦這部電影,真的能令人打起精神,希望大家都能去看,但先別去搜尋心得文喔,這部作品真的非常有趣!」這也讓劇中飾演女演員的秋山YUZUKI感到相當感謝。秋山YUZUKI原先以藝名「橋本柚稀」出道成為偶像歌手,在演藝圈資歷已屆十年,目前為卡莉怪妞的經紀公司「ASOBISYSTEM」於今年7月新推出的團體「EVERYDAYS」的其中一員,這次【一屍到底】也是她與上田慎一郎導演合作的第三部作品,她在劇中的表現也引起討論,令人相當期待目前25歲的她未來的多元發展。

  【一屍到底】不僅在日本國內大受好評,也在國際影壇受到矚目,不只義大利遠東國際電影節、紐約亞洲電影節、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蒙特婁奇幻影展、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等影展爭相邀約,更在巴西Fantaspoa國際奇幻影展和幕張國際奇幻影展分別拿下最佳國際影片和觀眾票選獎。作品前半與後半內容呈現出相當不同的風格,劇本安排地相當縝密,甚至還挑戰了長達30多分鐘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2017年11月在日本戲院特別放映後廣受好評,2018年6月在日本東京兩家戲院限定上映後,出乎意料的劇情走向和拍攝方式,令觀眾口耳相傳、SNS口碑載道,因此於8月再度於全日本擴大上映,目前正於日本184家戲院熱映中,票房突破1億7000萬日幣!

  【一屍到底】故事敘述一名瘋狂的導演與可憐的劇組人員們,正在山中的一座廢墟中拍攝一部低成本的殭屍電影。追求逼真效果的導演,怎麼拍都不滿意……沒想到這時真正的殭屍卻現身撲向劇組成員!在如此糟糕的狀況中,導演卻認為這是意外的禮物,當劇組人員一個個變成殭屍時,導演決定要拍出一部「37分鐘一鏡到底的殭屍生存戰」電影……【一屍到底】近期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性愛場面讓我感到興奮」!【神秘肌膚】喬瑟夫高登李維最狂放作品

再揭瘡疤!安柏赫德為了報復強哥居然在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