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地底下的燒腦對決!影帝坐輪椅暗地佈局鬥智冷血竊賊

本萃電影   

  新片《密謀》找來曾與勞勃狄尼諾、雪歌妮薇佛合演《第7度感應》的西語系國際影帝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Leonardo Sbaraglia)領銜,飾演一位半身不遂,整日躲在家裡從事電腦維修的工程師。暗中發現一群心狠手辣的匪徒正計畫從他家附近挖通一條經過他家底下的隧道,計畫貫通至鄰近銀行的地下金庫。策劃破壞這群匪徒詭計的李奧,不但開始從旁觀察蒐集情報資料,兩方的暗地密謀,彼此開始展開一場見不得光的密道戰...可謂「道高一尺,洞深一丈」,鬥智兼鬥狠。

  在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裡,一路駕車展開瘋狂飛車追逐賽的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這次在新片裡的行駛工具從四輪變兩輪,雖然《密謀》讓主角們相互鬥智,但李奧表示雖然他多數時間都坐在輪椅上演出,不然就是得在地上爬行,靠著兩隻手臂的力量挪動自己的身體,甚至成功地進出地道,在體能上也備受挑戰。「雖然不能有太多的劇透,但是仍得在輪椅上反擊,」李奧打趣地說:「我簡直就是輪椅上的布魯斯威利!」

  電影《密謀》敘述下半身癱瘓的電腦工程師瓦昆(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 飾),擁有機械天才的頭腦,他給自己打造了一個設備齊全的住所,深居其中。而因為銀行的債務壓力,因此不得已將房子分租給脫衣舞孃貝塔(克拉拉拉戈 飾)和她6歲的女兒貝蒂。性感熱情的貝塔和從不說話的神祕貝蒂,漸漸地打開了瓦昆原本封閉的心房。

  一次偶然的機會,瓦昆發現一組幫派正在密謀一場銀行竊案,於是暗中觀察他們。當他獲得越多資訊,越覺得這是可以搞垮這夥人的大好機會,他開始策劃破解這群人的詭計。隨著作案日越來越接近,一層層不可告人的秘密被揭開,每個人的計劃都未照著他們的預期走,這場鬥智比狠的競賽究竟誰會是最後贏家?


 電影《密謀》將於9月14日在臺上映。

【大娛樂家】居然埋了一顆「金鋼狼」彩蛋!

小勞勃道尼搞笑宣告正在準備「福爾摩斯」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