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佐華盛頓重操舊業,化身地下司法以暴制暴伸張正義

世界娛樂中心   

©Sony Pictures

  奧斯卡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在2014年改編自1980年知名電視影集的電影【私刑教育】中,飾演戰技高明的前突擊隊員勞勃麥考,原本打算回歸平靜生活,假造自己意外死亡,然而某次為了拯救一名年輕妓女,讓麥考心中的正義感被徹底點燃,決心要以暴制暴,為手無寸鐵的無辜受害者挺身而出,用他最擅長的殘虐私刑來伸張法律無法保障的正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私刑教育】上映後創下亮眼票房與好評口碑,最新續集電影同樣交由導演安東富夸(Antoine Fuqua)執導,而這也是奧斯卡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從影40年來主演的首部續集電影。在【私刑教育2】中勞勃麥考轉任派遣司機,同時亦不斷地用自己的方式替乘客遭遇的不公義討回公道。看似平凡的生活在面臨好友遭謀殺後即風雲變色,他誓言要調查事件真相為好友報仇,然而在更深入的追查後才發現,這次他將交手的竟是一群跟自己受過相同訓練的專業國際犯罪集團,他亦將被迫賭上一切奮戰到底…。

影帝破天荒首度接演續集!【私刑教育2】全美票房奪冠

這位不給五顆星不行啊!【私刑教育2】前導預告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