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台灣政治現況?【分歧者】席歐詹姆斯新片揭聯合國秘辛

可樂電影   

©可樂

  即將揭發聯合國陰謀論!《暗算》劇中玩政治等黑幕手段媲美台灣政府當局所面臨棘手現況,外交政治處處被暗算宛如預言。

©可樂

  台灣國際情勢接連好幾起被《暗算》事件,屢屢發生,彷彿水星逆行,跟著即將大選到來的日子,狀況有如即將於8月31日上映之《暗算》主題契合。聯合國秘辛與黑幕,讓初入政治的職場菜鳥該如何攻?如何守?想必這部片將可為台灣當局借鏡。劇中由影后賈桂琳貝茜飾演的聯合國重要幹部,因堅守原則導致後果不堪設想,如同台灣現今政治處境,固步自封,勢必未來將走的更加小心、如履薄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可樂

  年輕有為的麥可(席歐詹姆斯 飾)滿懷著改變世界的理想,進入夢寐以求的聯合國工作,承辦「以油換糧」計畫,因而來到了戰後的伊拉克。在這個危險的國度,政府官員和渴求能源的各國無不覬覦伊拉克的石油資源,貪瀆不法的事件層出不窮,麥可只好向上司帕夏(班金斯利 飾)的尋求幫助。帕夏是名歷練豐富的外交官,麥可原以為能信任他,但越是深入調查,麥可越加懷疑帕夏涉案,而且授命的極可能是國家的高層。揭發是唯一的出路,然而這個決定不僅將危及自己的生命和上司的前途,甚至可能害死自己深愛的庫德族女性…。


 席歐詹姆斯、班金斯利及賈桂琳貝茜攜手主演新片《暗算》8月31日即將全台心機上映!

粉絲新發現!彼得帕克與奈德曾客串2012【復仇者聯盟】

【不可能的任務5、6】與【北非諜影】的有趣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