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皮爾斯讓小勞勃道尼片場分心的法寶居然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小勞勃道尼自2008年【鋼鐵人】以來,已經演出10年的東尼史塔克/鋼鐵人。在片場上,他完全不需準備就能精準入戲。不過,根據澳洲男星蓋皮爾斯的說法,自己就曾在2013年的【鋼鐵人3】拍片現場中讓小勞勃道尼分心出了戲: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那時候穿著勃肯鞋拍那場跟東尼與小辣椒交手的動作戲,不過觀眾在電影中當然是看不到我的腳。然後在某個時刻,(小勞勃道尼)停下動作並且開口問我:『等一下,你穿的是勃肯鞋嗎?』他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點分心,並且努力想入戲。(但)這可是鋼鐵人,當然他可以應付勃肯鞋。不過或許這雙鞋是他的『氪星石』(意指剋星)。」

©Disney /Marvel Comics

  到現在我們還是不清楚為何小勞勃道尼會因為一雙勃肯鞋而分心出了戲,或許小勞勃道尼以為鏡頭會帶到皮爾斯的腳,擔心他穿幫只好中斷演出、出言詢問,又或許他真的對勃肯鞋很有興趣;但無論如何,蓋皮爾斯爆料的這則片場小花絮,倒是讓MCU粉絲有機會一窺拍攝現場的真實狀況!

MCU成功的關鍵竟是來自小勞勃道尼的這句即興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