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頂【捍衛任務】扮相接演新戲,粉絲笑:難道是殺神前傳?

甲上   

©甲上

  好萊塢動作巨星男星「殺神」基努李維和【怪奇物語】女神薇諾娜瑞德攜手演出厭世愛情電影【婚禮冤家】,跳脫以往好萊塢愛情電影公式,【婚禮冤家】以時下流行的辛辣幹話為元素,讓基努李維與薇諾娜瑞德變成新世代「厭世情侶」,堪稱今年最「不」浪漫的愛情喜劇!

©甲上

   基努李維目前在如火如荼拍攝【捍衛任務3】中,為了連戲只能以「殺神」的長髮造型和招牌落腮鬍接演【婚禮冤家】,不過片中他卻一改殺神惜字如金的性格,變成幹話超多的「失意男」,跟「厭世女」薇諾娜瑞德不斷造口業,號稱新世代「厭世CP」。而電影預告一出爐更立刻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包括:「好像在看殺神前傳。」、「之後他們養了一條狗。」、「史上第一個敢嗆殺神的女人!」、「好怕基哥突然拿筆戳她…」、「動保一哥不養狗改養山獅了。」、「殺神也需要渡假。」等上百條留言玩起殺神哽,甚至還有網友揶揄【婚禮冤家】不像【正義聯盟】斥資了7.5億台幣用CG修掉「超人」亨利卡維爾的鬍子,反而直接讓基努李維頂著殺神造型演出,而【婚禮冤家】片中基努李維翻轉形象的「厭世演技」勢必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琳賽(維諾娜瑞德飾)受邀前往前未婚夫的渡假婚禮途中,遇見了前未婚夫同母異父的哥哥法蘭克(基努李維飾),這對社交能力超差的失意男與厭世女,從機場初次相遇就互看不順眼。但在主辦方的刻意安排之下,兩個「社會邊緣人」不管搭機、住宿、用餐座位,甚至連按摩都被排在隔壁,天生一pair的他們在一次又一次的鬥嘴中漸漸互有好感,但骨子裡的厭世因子讓彼此都不敢交出真心…揪竟這對冤家在旅途的最後,是否能終成眷屬呢?


  【婚禮冤家】即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厭世台詞狂「加料」!基努李維、薇諾娜瑞德成為「幹話CP」

沒演戲居然榮登富比士2018收入最高男星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