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許哈奈特久違復出「不停機」,新片車震影后大方露屁屁

天馬行空   

  電影【喔!露西】找來柏林影后寺島忍擔綱主演,與久違的好萊塢男星喬許哈奈特在片中上演一段追愛之旅,2017年在坎城影展放映,笑聲不斷,備受好評,更獲得爛番茄電影網滿分推薦。

©天馬行空

  喬許哈奈特當年以電影【珍珠港】一夕爆紅,再以【停機40天】幽默詮釋一部沒有性的性喜劇廣受歡迎,過去在大銀幕上惜肉如金的他,沉寂數年,喬許哈奈特近年再度復出,這次卻在電影【喔!露西】有極大膽的演出,和寺島忍上演車震的戲碼,大方露屁股,展現精壯的好身材。柏林影后寺島忍過去為了藝術,情慾戲對她來說早已稀鬆平常,此次由寺島忍主動挑起慾火,一場車震戲碼硬上了喬許哈奈特。

©天馬行空

  事後喬許哈奈特在訪談中表示:「寺島忍是一個極具天賦與喜感的演員,所以我們總是能非常輕鬆融洽地相處,這是在拍電影能遇到最棒的事了。」對於約翰這個複雜的角色,喬許哈奈特的見解更深受導演平柳敦子的青睞:「他非常清楚約翰這個角色,以及他在這個故事中的意義,他賦予這個角色很多有趣、深入的層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天馬行空

  故事講述住在東京的上班族節子(寺島忍 飾)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某日她在姪女美花(忽那汐里 飾)的建議之下,報名了一堂非常特別的英文課,來自美國的英文老師約翰(喬許哈奈特 飾)帥氣又迷人,約翰號稱他教的是正統的「美式英語」,前所未見的獨創教材,不僅為她戴上金色的假髮,還為她取了英文名字露西。說來神奇,只要戴上這頂假髮,那個熱情奔放的「露西」就會從節子的內心深處釋放出來。在約翰熱情的擁抱之下,露西深深迷戀上她的英文老師。約翰卻突然離職了,決心為愛走天涯的露西辭掉了工作,飛越了半個地球,來到南加州尋找約翰。語言不通的她,一路上鬧了許多笑話,節子能在這裡實現「露西」的美國夢嗎?


 電影【喔!露西】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喬許哈奈特化身史上最帥老師,卻要學生課堂玩「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