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送克里斯伊凡客製化「美國隊長」主題汽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之前,小勞勃道尼就曾大手筆送給【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劇組人員每一人一把客製化椅子。這回,MCU老大哥出手更大方,送了同台演員「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一輛由他設計的「美國隊長」主題汽車。

  由美國知名主持人傑雷諾在CNBC頻道主持的節目「Garage」,主題是尋找美國境內獨一無二的汽車。而這一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將會現身說法,展現一下自己的開車技巧,並且節目中也會一同介紹這輛由「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設計、取名為「史帝夫羅傑」的客製化雪佛蘭Camaro車子。

  儘管兩人的角色在MCU中經常是不對盤,但戲外的兩人交情之好,顯然已然超過外界所預期。不過,既然送出「美國隊長」主題車,小勞勃道尼是不是也該考慮自己再來設計一輛「鋼鐵人」主題車?

Credit: @Walker

  對這輛客製化車款有興趣的人可以觀賞底下的影片: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送給【復仇者聯盟3、4】全體劇組人員這個窩心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