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青澀初戀時光!人氣漫畫【青夏:戀上你的30日】搬上大銀幕

龍祥   

©龍祥

  由日本人氣少女漫畫改編的電影《青夏:戀上你的30日》即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年僅20歲的青春新星葵若菜演出對愛情相當憧憬的東京女高中生,在一次鄉下旅途中,遇見了心目中「命中注定」的他。而先前在日劇《砂之塔》中,因演出暖男哥哥而備受矚目的佐野勇斗,則宛如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男主角,完美詮釋看似冷漠其實貼心溫柔的鄉下男孩。兩位青春主演之間充滿粉紅泡泡的甜蜜互動,將在暑假結束前,將觀眾回到青澀的初戀時光,重溫愛情的美好。

©龍祥

  片中,兩人不但穿上高中制服於校園中漫步,還騎著摩托車穿梭在陽光明媚的鄉間小路,最後更穿上日式浴衣,一起前往參加傳統夏季花火節,完美詮釋日系青春初戀的約會公式。外型甜美活潑的葵若菜,演出性格開朗而直率的高中女孩,為愛情勇往直前。而男主角則是典型的「壞壞惹人愛」男孩,微憂鬱的「犬系」笑容,想必會讓不少觀眾少女心大爆發。在追完近期大熱的宮鬥心機戲碼之後,也能透過本片的清新洗禮,回歸戀愛最純粹的那一面。

©龍祥

  此外,日本傳統文化和鄉村風情也是《青夏:戀上你的30日》的一大看點。無論是老奶奶的手工蕎麥霜淇淋,或是陳列著日本傳統小物的雜貨店,甚至是村裡清澈見底的溪水,都讓觀眾彷彿從炎炎夏日一瞬間飛到了日本,親自體會到日本當地美好風景和傳統美食。而劇末的夏日祭典,也透過鄉村的美好與原始,將這份最單純美好的初戀,昇華到彷彿煙花一般燦爛而美麗,讓觀眾沉浸於戀愛的氛圍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龍祥

  《青夏:戀上你的30日》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南波敦子的同名少女漫畫作品《青夏》,故事描述在東京長大的女高中生理緒(葵若菜 飾),一直相信會有命中注定的愛情,由於父母親工作忙碌,她到鄉下外婆家過暑假,意外與鄉下男孩吟藏(佐野勇斗 飾)相遇,兩人期間限定的青春夏季戀曲就此展開!


 《青夏:戀上你的30日》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中川大志拍吻戲身體反應超誠實,自認私下其實是「抖S男」

【侏羅紀公園】中迅猛龍溝通聲音原來是OO交配聲?揭密電影你不知道的有趣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