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入侵王室,2大男神「古裝版屍速」狂砍帥出新高度!

車庫娛樂   

©車庫

  《屍落之城》由台灣影史活屍電影票房冠軍《屍速列車》出品公司耗資億萬打造,精彩動作場面與感官震撼全面升級!車庫娛樂於今日公布《屍落之城》首支中文版預告、海報,預告一開始便以人類轉變為「活屍」的驚悚畫面破題,帶出朝鮮時代活屍橫行的傳聞,令全城人心惶惶深怕,不僅百姓深陷恐懼中,連朝廷上位者、官員皆害怕自己將成為下一個犧牲者遭噬血、變成活屍,在《屍速列車》中相當吸睛的「執行長」金義聖,在《屍落之城》中回到古代仍慘遭活屍痛咬。

©車庫

  而首度公開的海報中,透過視覺安排就感受到電影所透露的緊張衝擊感。海報中除了身穿白衣手拿劍的玄彬、坐在王位上的張東健外,在劇中與玄彬一同對抗活屍的趙宇鎮、李善彬等人的身影也出現在活屍肆虐的宮闕中,人類與活屍的混戰景象也令人再度聯想到《屍速列車》中宛如地獄的恐怖場景。

©車庫

  除了兩大男主角玄彬、張東健之外,還有趙宇鎮、鄭滿植、金義聖、李善彬等實力派演員參演,堅強的製作團隊與豪華的出演陣容,讓《屍落之城》與《物怪》《浴血圍城88天》被韓國媒體名列為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史詩大片,這三部作品也將輪番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噬血屍毒全面擴散、亡國末日步步進逼……
面臨活屍肆虐,人類又該如何迎戰?
  朝鮮時期活屍出沒擾亂社會,為了抑制這猖獗的情況,在清國當了十多年的人質的李清(玄彬 飾),重返朝鮮後將與活屍展開生死決鬥,並且還要對抗朝廷中由「金子俊」(張東健 飾)所率領的敵對勢力……李清是否能拯救自己的國家呢?


 《屍落之城》預計10月26日在台精彩獻映,敬請期待! 

史賴皮回來了!【怪物遊戲2:妖獸讚】最新預告釋出

【厲陰宅】電影宇宙怎麼來的?溫子仁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