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老公扮將軍全裸,導演掛保證:他「那兒」絕不是小兵!

車庫娛樂   

©車庫

  日台熱映中的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17日在日本上映後口碑延燒,票房開紅盤,即使第二週遇上強勁對手,由木村拓哉與二宮和也主演的《檢方的罪人》,上週六日票房仍創下3億7100萬日圓,26萬9000人觀影。截至26日,上映10天,累積票房已達17億4185萬日圓(約4.8億多台幣),觀影人次近132萬人。(資料來源:興行通信社與日本媒體報導)

  日前《銀魂2》也首度公布了此集中三大反派,堂本剛、三浦春馬、窪田正孝的幕後花絮。三浦春馬與窪田正孝大秀劍術,負責暗中佈局的堂本剛,則鎮定的冷笑與談笑風生中,則充滿危險的魅力。雖然是反派角色,但不少觀眾映後表示,看了三浦春馬飾演的伊東落淚了,而由堂本剛飾演鬼兵隊的首領,最危險的男人高杉晉助,充滿領袖的非凡魅力。

©車庫

  剛與前田敦子結婚,升格人夫的於勝地涼於《銀魂2》片中飾演將軍德川茂茂,有去酒店玩耍的橋段,在玩「將軍遊戲」時,勝地涼全裸的瞬間,小栗旬等一票演員戲謔地說「(將軍的那裡)是小兵」。25日,導演福田雄一與勝地涼出席《銀魂2》舞台問候時,福田導演為勝地涼平反,「勝地的那話兒絕對不是小兵。」表示電影拍攝時,前面有做防走光措施,後有CG、馬賽克處理來調整尺寸大小。

©車庫

  勝地涼也為自己強調辯護,「真的真的,所以我的(那兒)真的不是小兵」不過,因為同場戲還有女演員在場,勝地涼不好意思地苦笑表示,「橋本環奈未成年,雖然長澤雅美說『沒關係』。」比起第一集中也有全裸上陣的中村勘九郎,勇氣更大,犧牲更大。票房火紅的《銀魂2》已突破百萬觀影人次,他也笑稱,「已有百萬人看過我的裸體,真是太驚人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為〈神樂失眠篇〉、〈土方禁菸篇〉、〈牙醫篇〉三個篇章組成, KUSO日本經典節目《世界奇妙物語》為架構,堤真一飾演的松平片栗虎,仿效主持人塔摩利,作為《銀魂2特別篇》開場主持人與敘事人。《銀魂2特別篇》從頭到尾沒有冷場,充滿了笑點,但也有與現實呼應之處。日本今年推行第三波禁菸政策,擴大禁菸範圍,如〈土方禁菸篇〉對於吸菸者的內心狂想有深刻描繪,柳樂優彌火力全開地搞笑,獲得日本網友激賞。甚至將經典動漫《銀河鐵道999》與《七龍珠》亂入劇情,雖然是惡搞,天馬行空劇情卻也是來自對現實呼應發想。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接力《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9月1日本周五上映。

居然是將軍啊!【銀魂2】勝地涼閃婚AKB48「神七」王牌!

打破次元壁!吉澤亮靠「絕對不可能真人化」的沖田總悟狂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