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史書記載!韓國影史首部怪獸動作史詩【物怪】預告釋出

車庫娛樂   

©車庫

  描繪史前巨獸大開殺戒的《巨齒鯊》最近於全球各地票房開出紅盤,《與神同行》韓國發行公司也抓住巨獸熱潮,以韓國歷史上真實記載的噬血怪物為題,推出韓國影史首部怪獸動作史詩電影《物怪》,是該發行商繼《與神同行》後最大規模的發行電影。不僅特效部分由《大浩劫》特效團隊耗資天價打造,參演演員更是陣容堅強,由素有「史劇專家」的實力派演員金明民領銜主演,另外還有李璟榮、朴喜洵、朴星雄、金仁權、惠利、崔宇植等演員出演。

©車庫

  《物怪》故事敘述,朝鮮中宗時期患有瘧疾的怪異動物「物怪」突然現身,人們賭上性命與「物怪」展開生死決鬥。日前《物怪》於韓國公布首支預告,累積瀏覽人次已達122萬,超過1萬則留言、1千多次轉載分享,是近期韓國網友回響最熱烈的電影預告片。而《物怪》也是Girl's Day成員──惠利首部電影作品,她敬業的表現和態度也令導演和同劇演員讚譽有加,惠利表示:「這是我第一部電影作品,第一次接演史劇,還首度嘗試動作戲,因為有許多全新挑戰,讓我感到很緊張,但也讓我下定決心全力以赴!」

©車庫

  劇中金明民所飾演的角色,接受王的命令成為對抗「物怪」的搜查隊長,飾演其女兒的惠利,在劇中擁有高超箭術和醫術,將和父親一同對抗「物怪」。金明民表示:「這是我至今飾演過的史劇人物中,集大成的角色。他藏起了自己高強的武功,隱瞞過去過著隱居生活。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充滿魅力,被國家背叛的這一點似乎和過去飾演的角色有點相似,角色的強度剛剛好,我很喜歡。」對於劇中的動作戲,金明民表示:「我年紀也大了,練習武打戲時很辛苦。」

©車庫

  對於和金明民飾演父女的感想,惠利表示:「拍攝時一直受到關愛,一開始前輩說我太高所以討厭我,但開始拍攝後真的非常照顧我、愛護我。」金明民對此表示:「惠利心地善良,演戲時的姿態也很漂亮。開過閱讀劇本的會議後,首次在拍攝現場見面時,我完全認不出她來,因為她為了劇中的形象而把臉塗黑了,看起來真的像個『乞丐』,我還以為她是臨時演員,這也讓我覺得惠利真的很有演員架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物怪》故事敘述朝鮮中宗22年,百姓飢餓困苦,一個可怕的傳聞更讓人民深陷恐懼中。據說在仁王山中出現了前所未見的凶惡怪獸,模樣怪異、擁有巨大的身形,甚至還有謠言說這怪獸會捕食前往山中的人類,致使百姓們人心惶惶。這不但擾亂了國家安寧,甚至威脅到王(朴喜洵 飾)的安危,因此王命令朝鮮最頂尖的武士──尹謙(金明民 飾),去搜查怪獸的真實面貌。於是尹謙帶著女兒(惠利 飾)和左右手──成漢(金仁權 飾)等人,一同前往仁王山找尋怪獸。途中,卻因為突發事件而牽起了那段失去已久的記憶,這段記憶或許和他們所要搜尋的怪獸有所關聯……怪獸是否真的存在?王是否能徹底根除蔓延於朝鮮百姓間的恐懼並保住自己的王位呢?


 《物怪》預計9月28日在台震撼上映。

前田敦子老公扮將軍全裸,導演掛保證:他「那兒」絕不是小兵!

慎入!恐怖片【嚇地獄】全新驚悚預告嚇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