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女神卡卡全裸入鏡只為「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Brad Falchuk Teley-Vision, 20th Century Fox Television

  向來搞怪不輸人的女神卡卡,近日又以一系列照片成為外界注目焦點。儘管這位女神經常有驚人之舉,但這回大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的卻是自己的全裸照?!

Credit: @Lady Gaga

  這回,32歲的女神卡卡為了與長期為美國實境節目名人金卡黛珊一家掌鏡的名攝影師艾利羅素林奈茲合作,大方褪下全身衣衫、一絲不掛全裸入鏡。女神卡卡之後也在個人IG上分享了其中三張照片;當中的一張,甚至可以看到女神卡卡全身幾乎脫光、只剩下正在脫的透明膚色絲襪。

Credit: @Lady Gaga

  另外一張則是女神卡卡的正面照,不過這張照片相較之下比較含蓄些,重點部位都做了防護措施-貼隱形胸墊、穿膚色底褲與偏白色透明絲襪,腳上還踩了一雙白色高跟鞋。

Credit: @Lady Gaga

  女神卡卡之前就曾呼籲粉絲們要愛自己、對自己的身體有自信,因而引起粉絲極大的迴響。這回對於女神的大方解放,不少女性粉絲顯然是相當支持、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大讚。有人認為女神卡卡對自己身體感到自信自在的態度相當正面,另外也有人大讚女神卡卡美呆了,簡直就是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