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畫面更升級!【黑豹】武術指導加入「漫威鐵拳俠」第二季

Netflix    

©Netflix

  曾任漫威系列電影《黑豹》與獲金球獎肯定的電影《金牌拳手》(Creed) 武術指導的克萊頓巴伯 (Clayton Barber),此次特別加入《漫威鐵拳俠》第二季的拍攝團隊,貼近指導男主角芬恩瓊斯與演員群的打鬥畫面。本部影集的最大賣點,也就是「鐵拳俠」丹尼爾蘭德最擅長的武術場面將全面精彩升級!

©Netflix

  鐵拳俠與盧克凱奇早已共同出現於 Netflix 另一部原創漫威影集《漫威捍衛者聯盟》中,並承接夜魔俠麥特的遺言,扛起共同保護紐約市的使命。延續先前的故事發展,丹尼從《漫威鐵拳俠》首季中的自我找尋過程中蛻變,成為第二季中英雄形象更加鮮明的「鐵拳俠」。另外,《漫威夜魔俠》中的反派角色傷寒瑪麗也將現身《漫威鐵拳俠》第二季,使得兩部漫威英雄作品間的連結越來越深。

  於《漫威鐵拳俠》第二季正式預告中,能見丹尼戴著遮住臉部上半、露出雙眼的頭套,此即為曾在原著漫畫中所出現的「鐵拳俠」造型。在新一季中,將能見更多接近原著的造型設定,而這點絕對是值得漫威漫畫迷期待的重要原因。

©Netflix

  另外,出現於《漫威盧克凱奇》的迷霧騎士(Misty Knight),也將參與演出《漫威鐵拳俠》第二季,並與科琳溫合體組成「龍之女」。除了原先的女主角科琳溫,新一季多了迷霧騎士的加入,《漫威鐵拳俠》的女性角色比重提升,再次強化女力的展現。

©Netflix

  在全新第二季《漫威鐵拳俠》中,能見更多關於丹尼的轉變,劇情描繪他如何在與自身格格不入的艱困環境中,試圖找尋自己。同時,他必須實踐「夜魔俠」麥特臨死前的遺言,努力保護紐約市。然而,蘊藏協惡力量的陰謀卻混亂了丹尼的自我認同,面對這樣的威脅,他該如何抵抗敵人,並保護他最心愛的人們?


 Netflix 即將於 9 月 7 日全球同步播出原創影集《漫威鐵拳俠》全新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