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變大反派,杜鵑化身女打仔二度過招梁朝偉

華映娛樂   

©華映

  動作強片《歐洲攻略》集合華語影壇超強卡司,金馬男神梁朝偉第3度在攻略系列中扮演特工,聯手人氣天王吳亦凡,兩代男神首度聯手扮特工,打遍歐洲救世界。電影中也有美麗紅花,超模杜鵑在《歐洲攻略》與梁朝偉再度合作,更從女神形象轉變為幕後大反派,更有一場打戲連打三個通宵,但她卻樂在其中,笑說:「再打下去,我不用鋼絲就可以飛簷走壁了!」

©華映

  杜鵑曾是紅遍全球的超級名模,從模特兒轉型為演員之路非常成功,從與黃曉明合作《海闊天空》後,她獨特空靈的美感便在影壇占有一席之地,戲約不斷。杜鵑在《擺渡人》中,與影帝梁朝偉談了一場淒美愛情,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但今年,兩人在《歐洲攻略》中二度合作,關係卻大改變,杜鵑化身神秘又危險的駭客,密謀策劃一場毀滅世界的計畫,更引發義大利黑手黨及美國CIA的追擊,更不時威脅梁朝偉,兩人在片中針鋒相對。

©華映

  在《歐洲攻略》杜鵑展現多樣風貌,為了成功詮釋電影中的神秘黑手,為了詮釋出強大的氣場,她也接受動作特訓,而演出時則是文武兼備,不但穿著時尚坐在米蘭大教堂前扮名媛,還要說出一連串流利的義大利文,讓她直呼用外語演戲真的不容易。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杜鵑也在義大利小巷面對黑手黨追殺,這場追殺打戲一連拍攝3天,成為電影中一場高潮戲,許多動作她都親身上陣演出,為了演出飛簷走壁的效果,她吊著鋼絲一次次對著牆壁360度後空翻,更不時和歐洲彪形大漢騰空對打,打了3個通宵後,杜鵑覺得很有成就感,更笑說:「之後不用鋼絲,我就可以翻牆了吧!」導演馬楚成則是讚美她:「努力又有天份。」


 《歐洲攻略》將於9月28日正式上映

黃金陣容!金馬男神梁朝偉XSkr巨星吳亦凡化身特工聯手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