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現身首映!【山的那一邊】演員群爆料跟他對戲好無奈

華映娛樂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集合新生代潛力演員小薰(黃瀞怡)、蘇達、何林駿及撒基努共同演出,由資深導演王道南執導。《山的那一邊》昨(3日)晚間舉辦首映會,導演王道南特別帶著主演小薰(黃瀞怡)、蘇達、撒基努一同出席造勢,實力派陣容在台上開心與大家相見歡,他們一起分享山中拍攝甘苦,也紛紛強力表達對這部山林喜劇的喜愛,片中出現的珍奇動物小鹿與黑熊也被請到現場來與大家相會,引起現場驚呼!

©華映

  女主角小薰在片中飾演在工作和愛情上都產生倦怠感的巡山員,個性嚴謹的她卻禁不起男友的慫恿而同意一起上山,因此展開一段超失控旅程。小薰自從上次在《只要我長大》全片素顏後,這次又再度素顏演出,對於素顏演出卻能保持光華膚質,小薰特地歸功於演員撒基努,因為他在拍戲期間,經常準備刺蔥水給大家喝,有代謝身體毒素的神奇功效。

©華映

  男主角蘇達在片中是串起大家關係的重要角色,把女友跟好友都拉到山林間闖蕩。蘇達表示拍攝期間非常開心「簡直零痛苦」,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好夥伴撒基努太聒噪。不過自己非常喜愛山林,有機會再到山裡拍片,讓他非常開心;四位演員的革命情感更讓他珍惜,甚至散戲後還創了一個聊天群組「關我屁事」。談到片中的角色,蘇達覺得傻氣開朗的個性和他本人很相似,「這個角色讓我卸下很多包裝,都很直接去反應。」

©華映

  撒基努平時是綜藝高手,在片中演出平日喜歡搞笑,卻走不出失去父親傷痛的獵人,這次挑大樑擔綱主演,壓力大到拍完戲後生病,但他表示在私底下和演出中,都喜歡帶給大家笑聲,同時自己在山林中長大,喜感演出是與生俱來的天份。而這次主持的節目入圍金鐘獎,更期許電影票房也能一路長紅。除了逗大家開心提振士氣,撒基努也是全劇組口中的「爸爸」,下戲後都一直很照顧所有人,還會煮飯及五葉松汁給大家。

©華映

  而首映會重頭戲則是請到了重要嘉賓-小鹿,年紀小而害羞的小鹿一出場就蹦蹦跳,引來現場連連驚呼,導演和三位演員談到跟小鹿的對戲過程,紛紛笑說小鹿在片中真的最「大牌」,非常愛吃東西,常常大家都等牠進入狀況後才能開拍,感到既無奈又好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另外還有一位是撒基努演的都瑪斯心中的大魔王-黑熊,也被請到首映會現場,而黑熊還特別從松鶴部落帶來大家最難忘的五葉松汁,帶給導演及演員們喝,大家最後一起舉杯並一飲而盡,歡慶電影成功再一波的造勢,期望上映後票房長紅!


 《山的那一邊》將於9月7日正式上映

飆擋車、徒手抓蛇挑戰多,小薰坦言只擔心「床戲」

國片搞笑擔當撒基努私下展「暖男舉動」收買全劇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