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赤壁之戰」!趙寅成化身將軍重現韓史上最激烈戰役!

車庫娛樂   

©車庫

  耗時半年拍攝,斥資215億韓元(近6億台幣),《屍速列車》韓國發行公司最新出品,打造韓國影史最大戰爭鉅作《浴血圍城88天》(The Great Battle),由趙寅成、朴星雄、南柱赫、雪炫、裴晟佑等領銜主演。以真實歷史事件為背景的《浴血圍城88天》,去年8月23日開拍,今年1月24日才攝製完成,場面浩大,拍攝期達6個月才完成。

/照片截自網路

  《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南柱赫、朴星雄等卡司組合不僅一字排開,氣場強大,更讓人無法不注意這滿滿的大長腿!趙寅成身高186公分、朴星雄身高187公分、南柱赫188公分,尤其是C位的趙寅成、南柱赫兩人領頭一站,令人眼睛一亮,莫怪韓媒也稱這是「俊帥孩子x漂亮孩子」、長腿歐巴的組合。主演的女星,雪炫也有167公分,出了名的黃金比例身材,翹臀與大長腿,穿戰服盔甲都隱藏不住的俊帥與美貌,不禁讓人想問1400年前的古人,能有這麼高帥美嗎?

©車庫

  近日(本月21日),《浴血圍城88天》於韓國舉行製作發布會,領銜主演的趙寅談到演出動機時表示,「一是我對高句麗歷史有興趣。再來是歷史電影中,多是以朝鮮時代為背景。我都忘記高句麗也是很有魅力的。以前在歷史課本中也讀過楊萬春將軍的故事,對將軍很有好感度,對他的故事搬上大銀幕,抱著期待,也很想挑戰看看。這是我選擇這個作品的理由。」

©車庫

  而南柱赫大銀幕首部作品,就要飾演間諜,南柱赫表示「我完全被這真實故事震撼到,但也欣喜能知道這段歷史的存在。」導演金光植對南柱赫讚譽有加,「不需要我任何指示,他就演出了我想要的樣子」相信南柱赫將帶來令人驚豔的演技。

©車庫

  曾以《我的流氓情人》獲得第31屆青龍獎最佳新導演金光植 (音譯),此次為了《浴血圍城88天》煞費苦血,由於關於電影背景安市城之戰,史書中的描述並不多,他為此查閱了上百本相關書籍,金光植導演表示,「不僅是關於安市城,高句麗的歷史本身就缺乏詳細記錄,所以劇本編寫不容易。我們則以真實歷史故事為基礎,也加入敘事元素來營造電影張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戰無不克的唐太宗(朴星雄 飾),望擴大東亞領土,征戰高句麗,兵臨其邊境的安市城。20萬唐朝精銳大軍,對上僅5千人的安市城軍民,相差40倍之遙。城主楊萬春將軍(趙寅成 飾),無畏大軍壓境,堅守城池,號召百姓們一同作戰,88天裡,與唐軍展開一場殊死決戰。


 電影《浴血圍城88天》台灣將於雙十連假10月12日上映。

真實史書記載!韓國影史首部怪獸動作史詩【物怪】預告釋出

活屍入侵王室,2大男神「古裝版屍速」狂砍帥出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