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美李寇蒂斯正面對決殺人魔麥克!【月光光新慌慌】最新預告

環球影業   

©Universal

  Blumhouse製片公司創辦人傑森布倫,曾獲奧斯卡和黃金時段艾美獎提名,他的多媒體公司開創了全新攝影棚拍片模式—只拍小成本的優質電影,只是2017年3部全國上映的小成本電影,皆在美國締造票房佳績,背後都有原創創作理念。2017年奈沙馬蘭導演的【分裂】和喬登皮爾的【逃出絕命鎮】,預算不到1,500萬美元,全球票房卻有5億美元,2017年10月的【忌日快樂】也是票房亮眼的小成本電影,【逃出絕命鎮】甚至在2018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四項提名,最後奪下最佳原著劇本獎。

©Universal

傑森布倫表示,Blumhouse製片公司是一個以驚悚片起家且具有獨創性的電影公司,以拍攝小成本卻具有高度吸引力的電影,這樣在好萊塢發揮的創意空間比較大,可以去嘗試很多新的想法,去玩更多不一樣的觀點。拍攝小成本電影有大獲利固然是很好,但其實真的不是刻意只拍小成本的電影,傑森布朗總是會跟他一起合作的導演開玩笑說,希望拍得是商業電影而不是冷門藝術電影,要以美國電影型態來製作包裝但卻有歐洲電影的風格特色。

©Universal

  就拿【真心話大冒險】對傑森布倫來說,這部驚悚片完美示範如何以超低預算拍出好作品。他表示:「只要有很棒的故事、演員和導演,驚嚇點就顯得沒那麼重要了。讓一部電影驚悚的是驚嚇點之間發生的事,不一定是驚嚇點本身。導演傑夫瓦德洛跟我們合作過的其他傑出導演一樣,能夠確保驚嚇點之間的劇情鋪陳是一流的,這才是真正的驚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2018年10月19日萬聖節前夕,電影公司推出【月光光心慌慌】系列最新作品【月光光新慌慌】由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擔任監製和創意顧問,當今驚悚電影第一把交椅Blumhouse製作公司傑森布倫(【逃出絕命鎮】、【分裂】、【國定殺戮日】、【鬼入鏡】)扛下製片一職。受到約翰卡本特經典作品的啟發,編劇大衛高登格林和丹尼麥克布萊德為1978年的舊版故事開創新局,並由大衛高登格林兼任導演。

  【月光光新慌慌】是由原班主角潔美李寇蒂斯回鍋飾演經典角色洛莉斯特羅德, 她在40年前的萬聖夜驚險逃出麥克邁爾斯的魔掌,但可怕夢魘一直揮之不去,現在她將再度遭遇這位面具殺人犯。

經典系列全新篇章! 【月光光新慌慌】 首支中文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