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睽違20年合體!鄭伊健、陳小春9月確定抵台宣傳

牽猴子/寬魚國際   

©寬魚國際

  今年最強華語動作片《黃金兄弟》上映在即!最新花絮釋出,一句「做兄弟、有今生,還要有來世。」道破電影主題,也成為五兄弟接演電影的最大動力。

©寬魚國際

  電影裡曾志偉飾演「阿爸」的角色,對主演鄭伊健、陳小春等人如親生兒子一般,鼓勵他們改邪歸正、重新做人,成為正義的僱傭兵,除了教五人做事,更教五人如何做人。無論在戲裡戲外,曾志偉就如同真正的爸爸一樣,林曉峰更在花絮裡說道:「這部電影裡最想帶給大家的,是兄弟互相照應,這才是兄弟情。」

©寬魚國際

  而引頸期盼的粉絲見面會消息也終於曝光。電影公司宣布將於9/14(五)晚上七點,在桃園「SBC星橋國際影城」舉辦全台第一場特映會,監製曾志偉、導演錢嘉樂、主演鄭伊健、林曉峰更會在映後與現場觀眾見面,而主演陳小春、謝天華與主創團隊則會在9/15(六)下午兩點,在西門町武昌街(樂聲戲院前)舉辦盛大的影迷見面會,當日除了能近距離看見五位主演聚首之外,只要在現場購買首映票更能獲得海報讓鄭伊健、陳小春等主演簽名。而在9/15(六)當天晚上六點更會在同一地點舉辦首映會活動,除了五位主演外,更將邀請多位藝人走上紅毯,當晚勢必「眾星雲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寬魚國際

  《黃金兄弟》講述五個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恩人「曹sir」(曾志偉飾)的帶領下,為了救濟兒童而偷取特效藥,卻慘遭設局,陷入槍林彈雨的險境之中。片中,兄弟們抱著視死如歸的豪情,展開一連串的追查與激戰。他們明白,即使無法活著一起回來,也比一人活著痛快。


 電影《黃金兄弟》台灣將於9/21(五)上映。

文章標題

文章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