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姆達爾」伊卓斯艾巴聽到MCU的反應居然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如今提到英國性格男星伊卓斯艾巴,漫威粉絲第一個聯想到的肯定是他在MCU多部作品中演出阿斯嘉門神「海姆達爾」一角。儘管這個角色的戲份並不多,而且已經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領了便當,但日前的一次訪問,艾巴卻意外因MCU成為娛樂頭條。

©Disney /Marvel Comics

  為了宣傳自己的大銀幕導演處女作【Yardie】,艾巴在Yahoo專訪中暢談這部導演作品。當中,記者表示,她認為正是因為如今艾巴已經離開MCU,所以才能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像是導演作品…。不過,記者話還沒說完,只見艾巴表情看起來似乎有些困惑,接著他便開口問了這個問題:「MCU是什麼?」

©Disney /Marvel Comics

  聽到記者的答案後,艾巴發出爽朗的笑聲說:「我還以為是曼聯足球隊(Manchester United)…」艾巴這個有趣反應立刻讓他與MCU成為隔天娛樂版頭條。畢竟,只要是漫威粉絲肯定都會知道這三個英文字母所代表的正是「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而外界普遍也認為所有演出MCU作品的演員們應該都知道這個縮寫的意義。沒料到,原來阿斯嘉門神雖然擁有千里眼與順風耳,但卻是完全不知道MCU!

欲看艾巴反應,請從影片2:08秒處開始

笑傲超級英雄界!他們都曾演過漫威與DC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