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角色可望回歸真人版【花木蘭】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繼中國女星劉亦菲的「花木蘭」角色造型正式曝光之後,現在又傳出真人版【花木蘭】一片將會找回動畫版的靈魂角色之一-木須龍一起與花木蘭進行大銀幕最新冒險。

©Disney

  根據The DisInsider報導,真人版電影中也會有「木須龍」這個討喜逗趣的角色。不過,報導中並沒有進一步說明這個角色會如何呈現。只是根據之前迪士尼推出的一系列真人版電影中動物助手的設定-像是【仙履奇緣】中找來真的老鼠演出,而不是將其擬人化-來推測,【花木蘭】中的木須龍或許會找真實存在的蜥蜴來代替,不過也有人認為應該還是會以CGI小龍的討喜外形現身。

©Disney

  除了木須龍這個動物助手可能回歸,報導中也指出真人版電影將會延用幾首動畫中的經典歌曲,不過形式上應該不會像【美女與野獸】的歌舞劇形式,而是比較偏向【與森林共舞】的演出模式。【花木蘭】預定2020年推出,在本片上映之前,迪士尼將在2019年推出包括【小飛象】、【阿拉丁】以及【獅子王】三部真人版作品。

每一部都大有來頭!影史全球票房排名前20大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