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逼真!查理漢納竟向劇組提出「不要命要求」

甲上   

©甲上

  史上最傳奇越獄真人實事改編電影《惡魔島》,由新銳導演麥可諾埃執導,《環太平洋》查理漢納、《博物館驚魂夜》雷米馬利克攜手主演,即將在9月21日全台震撼上映,《惡魔島》口碑去年搶先席捲多倫多影展,今年上映也獲得媒體高分評價,電影雜誌〈The Film Stage〉盛讚:「震撼人心!」;〈衛報〉更讚賞:「查理漢納、雷米馬利克從影最突破演技!」其中查理漢納動人演技被讚譽將有望角逐奧斯卡!

©甲上

  改編自法國囚犯巴比龍真實逃獄故事的電影《惡魔島》,劇組如實打造了當年讓上萬人發瘋的恐怖禁閉室,導演麥可諾埃特意將這場情緒緊繃的重點戲安排在最後拍攝,而男主角查理漢納則是在5天拍攝期間直接住進禁閉室中,而他更仿效巴比龍在獄中不能說話更不能吃東西的情形,5天僅僅喝了約不到2000c.c.的水,還要求全劇組在拍攝現場保持安靜,所有人都以氣音交談,查理跟導演甚至只拿出紙筆溝通,而查理還強制要求劇組在下戲之後不能和他互動,真實體會了關入禁閉室的壓迫情緒。

©甲上

  沒想到殺青之後,查理漢納發現自己入戲太深,走不出監獄裡的陰影,甚至不敢回家和女友團聚,他找了他的母親一起住在旅館好幾個星期,才終於擺脫角色,讓查理漢納直冒冷汗表示:「我沒辦法想像巴比龍竟然被關了五年以上,我的痛苦只是他的百萬分之一,那種沉重絕望的情緒不是常人能想像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電影《惡魔島》忠實還原巴比龍10年逃獄7次的真人實事,男主角查理漢納甚至真的把自己關進禁閉室長達5天,真實體會監獄裡的身心折磨,殺青後甚至一度走不出角色,逼真動人的演技也贏得稱讚,更有媒體直指查理漢納有望問鼎奧斯卡。奧斯卡向來喜歡真實人物故事,包括《模仿遊戲》、《鋼鐵英雄》、《關鍵少數》,而這些主角也因為要神還原真實人物角色做出不少犧牲,就像安德魯加菲爾德為詮釋在《鋼鐵英雄》裡的軍醫戴斯蒙杜斯,就浸泡在泥地拍攝數天,還因為導演梅柏的真實砲彈轟炸,差點受傷。而且這些真是故事主角的堅持信念和勇氣也最感動觀眾,是口碑和票房的保證。

  綽號「巴比龍」(法文『蝴蝶』)的黑幫份子亨利(查理漢納飾),因一起誣告殺人案被判處無期徒刑。一心想重獲自由的巴比只能選擇越獄,他設法結識身懷鉅款的經濟犯德加(雷米馬利克飾),瘦弱的德加需要保護、而巴比需要金援,兩人訂好協議,開始一連串的逃亡計畫。但第一次逃獄失敗,巴比被關進折磨身心的禁閉室2年之久。不死心的他們策劃了第二次逃獄終於成功,但自由的時光卻很短暫,巴比不但被判處5年禁閉,更遣送到史上戒備最森嚴的監獄-惡魔島,惡魔島四面環海,且地形險峻,但是黑牢的鐵窗關不住一心嚮往自由的巴比...


 電影《惡魔島》將於9月21日在台上映!

高顏值鴛鴦大盜!傳奇樂團主唱女兒為愛當扒手

同劇男星不敢接演經典,查理漢納親打電話施壓:你給我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