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泡泡爆棚!金英光溺愛滿溢:寶英可愛得不得了!

車庫娛樂   

©車庫

  在韓引起初戀風潮的電影《婚禮的那一天》,由令人心動的「超級身高差組合」朴寶英、金英光主演,目前累積觀影人數達到258萬4213人,票房累計突破6億3千萬台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9月11日)。《婚禮的那一天》在韓上映後引起廣大迴響,韓國專業影評也給予高度評價表示「第一次看到如此痛快的初戀電影!」「韓國的愛情電影還有希望!」。《婚禮的那一天》昨晚也舉辦特映會,影評蔣雨儂表示「明明貌似輕喜劇,最後卻給了我們一個糾結的結局,在傷懷與遺憾中蕩滌的餘波,讓觀眾細細品味與省思」台韓觀眾皆激讚朴寶英和金英光的初戀情侶演技,也對寫實的故事內容深感共鳴!

©車庫

  演員姜其永近期在話題韓劇《金祕書為何那樣》中飾演「副會長」朴敘俊的戀愛教練「朴社長」,在《婚禮的那一天》中則飾演金英光的至親,兩人逗趣的表現也是電影的一大看點,讓觀眾看到姜其永出場就忍不住大笑。朴寶英表示:「這次其永哥在電影中的表現很精彩,不曉得他會演得如此賣力,拍攝現場沒有看到的片段,在電影中第一次看到時心想:『他是瘋了吧?』真的太好笑了。我只有姊姊和妹妹,所以不知道原來10多歲的青少年有那樣的好奇心,看劇本時有點擔心觀眾會不會覺得怪怪的,但大家都說他們是那樣長大的,原來還有我不知道的世界啊。」

©車庫

  繼電影《熱戀年代》後二度與金英光合作的朴寶英表示,因為很了解對方的個性,所以在對戲時完全不擔心,她表示:「英光哥真的是個很單純、率直的人,每當他來拍攝現場時都面帶笑容,又很愛開玩笑,完全就像劇中他所飾演的角色。英光哥很體貼,我也不自覺被影響了。和他相處真的很自在,自在到令我感到很神奇!」

©車庫

  而近期作品一部接一部的金英光,與「馬可愛」馬東石共演的《鬼神拍檔》,也將在台韓上映,笑容也相當溫柔可愛的金英光表示:「寶英最可愛!每次看到寶英就覺得她可愛得不得了!只要想到《婚禮的那一天》,就覺得很有趣,拍攝時總是充滿歡笑,對於寶英的印象也是一直面帶笑容,相當開心。」金英光坦言自己非常喜歡這部電影,他希望在拍攝現場感受到的心動感,也能完完全全地展現在電影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高三夏天,「宇延」(金英光 飾)對轉學生「乘熙」(朴寶英 飾)一見鍾情。在宇延的窮追不捨下,即將和乘熙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時,乘熙突然透過一通電話道別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宇延的初戀不得就此無疾而終拉下序幕……一年後,在宇延不停追尋她的努力之下,他們竟然進了同一所大學就讀。然而,他卻發現乘熙已成了別人的女友!意外重新展開的緣分,他們將再次迎接多災多難的初戀期!


 蘊含酸甜苦辣的初戀長跑電影《婚禮的那一天》,本週五9月14日將在台上映,帶領台灣觀眾重返初戀!

29公分最萌身高差!韓國暖男歐爸秒接演原因就是「她」!

「地表最強大叔」遭鬼纏身!?馬東石新片與鬼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