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特哈靈頓解釋為什麼到現在還留著瓊恩雪諾的造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因主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爆紅全球的英國偶像男星基特哈靈頓,儘管影集最後一季-第八季已經殺青,但至今還是留著劇中角色「瓊恩雪諾」的造型,也讓外界狐疑難不成是影集的劇組有特別要求?

©HBO

  眾所皆知,哈靈頓的合約條件中有一條正是「在影集尚未拍攝完畢之前,不得擅自動刀剪頭髮或是刮鬍子」。而正因為如此,外界才會覺得“案情不單純”。近日接受訪問的哈靈頓,針對外界這個疑問,倒是爽快地給了答案。一開始他還開玩笑表示因為自己賣身給「冰與火之歌」,劇組要求他要維持這個造型;不過,後來他才給出真正的答案:「我刮掉鬍子看起來活像是個厭世小屁孩。」

Credit: @Entertainment Weekly

  儘管哈靈頓開玩笑的答案比較符合外界、尤其是影集粉絲的“想像”,但真正的答案大家確實也能夠理解。這麼看來,或許哈靈頓的雪諾造型還會持續好長一段時間也說不定。

看不膩!見證「雪諾」基特哈靈頓&「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的好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