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拉奈特莉看過【愛是您•愛是我】的次數居然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影史上有一些經典作品是粉絲們會在年底的聖誕新年假期期間一再重覆觀看的,當然了,這其中絕對少不了浪漫愛情喜劇【愛是您•愛是我】。這部2003年推出的跨年假期應景作品,儘管迄今已推出15年了,卻依然在全球粉絲心目中佔有一席之地。不過,參與演出本片的英國偶像女星綺拉奈特莉顯然並不是這些粉絲的其中一位。

©Universal Pictures

  近日在「GMA DAY」節目中,面對主持人之一的麥可史崔拉漢的提問,在片中戲分不輕的奈特莉,卻是坦言自己只有在電影上映時看過一次,僅此而已。奈特莉進一步解釋並不是電影不好看,而是就是不愛看自己的演出,因為那感覺很奇怪。

©Universal Pictures

  不過,顯然奈特莉在這一行並不是特例,另外一位好萊塢資深男星李察吉爾也有近30年的時間沒再看過自己的經典作【麻雀變鳳凰】。去年他在上「吉米金默秀」時坦言,自己最後一次看這部片是在電影上映的時候:「我和茱莉亞羅勃茲一起看的,那時候是去參加電影首映會。」

法鯊怎樣都帥!剛出道與現在差很大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