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殺青!甄子丹透露:系列最高水準!

華映娛樂   

©華映

  華語功夫電影傳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完成第4集的拍攝,再次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全新系列,甄子丹信心十足說:「我和導演葉偉信合作多次,很有默契了,這次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

©華映

  《葉問》系列電影一直叫好叫座,更成為華語功夫電影的代表之作,獲得世界廣大粉絲的支持,尤其《葉問3》再開創全新格局,讓各地票房更上層樓,讓續篇《葉問4》籌備到開拍,都一直受到影壇及影迷們的高度期待,劇組到英國拍攝時,更有許多當地的影迷聞風而至,還手工製作應援布幔,跑到片場探班,讓甄子丹感到非常溫暖及開心。

©華映

  《葉問4》再度集結《葉問》系列的黃金陣容,包括監製黃百鳴、導演葉偉信及宇宙最強甄子丹,再加上《葉問3》的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歷時在上海及英國4個多月的拍攝,台前幕後血汗交織,日前宣告順利殺青。電影公司特別舉辦慰勞宴,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幫忙,甄子丹看到此系列如此成功,可以拍攝到第4集,感觸的說:「好難得有一部電影可以走到第4集,回想拍第1集時,有些人不但不看好,還問我為什麼要演葉問,看到今日電影和角色如此成功,獲得觀眾的認同,真的很開心。」

©華映

  至於主角甄子丹直言拍第一集有壓力,但拍到第四集感覺卻是好輕鬆:「由《導火線》《殺破狼》至《葉問4》集,和導演已經有默契,所以這次我只是到現場出現,不用特別構想,相信這集會更好,有更出色的成績。 」在慰勞宴上,甄子丹更將詠春拳及第二集經典代表洪金寶的洪拳再加上第三集Mike Tyson的西洋拳想出了「葉問拳」,和工作人員大鬥拳技,眾人歡樂開心度一夜。《葉問4》將於2019年正式上映。

遇見影帝秒變靦腆boy,吳亦凡新片過招男神超緊張

遭王家衛嫌「胖阿飛」,張國榮狂瘦7公斤成就影史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