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不是撞鬼是絕望!票選「十大最恐怖監獄」台灣也上榜

甲上   

©甲上

  電影為了真實呈現囚犯巴比龍逃獄的經歷,耗資數百萬美金大手筆1:1真實打造五座海上監獄場景,營造出真實監獄極具壓迫感的絕望恐怖氣氛。電影片商也特別在官方臉書舉辦「募集全球十大恐怖監獄」活動,邀請網友寫下自己心目中的最恐怖的監獄,在網友的熱搜及留言下,包括「蒙古死亡之棺」、「奧斯威辛集中營」、「舊金山惡魔島」、「英國博德明監獄」…等古今中外恐怖監獄都上榜。

©甲上

  根據囚犯巴比龍真人實事改編的越獄經典電影《惡魔島》,故事描述巴比龍因為一起誣告殺人,被送往南美洲法屬圭亞那外海小島的海上監獄,這座監獄因為地形險峻、四面環海、無路可逃,歷史上更記載有近8萬人死於此處,因此被稱作「惡魔島」(Devil's Island)。

©甲上

  電影《惡魔島》好口碑以及男主角查理漢納的演技都引起共鳴,日前片商在臉書舉辦「募集全球十大恐怖監獄」,讓網友討論起自己覺得最害怕的監獄,排名最高是同樣有著「惡魔島」之名的舊金山阿爾卡特拉斯島監獄;其次是曾經造成超過百萬猶太人死亡的奧斯威辛集中營,大多數網友不只害怕在監獄中失去自由與生命,更害怕絕望的感覺。

©甲上

  而網友的恐怖排名還有「非洲盧安達吉塔拉馬中央監獄」,這裡曾發生犯人因絕望啃食同伴的事件,令人不寒而慄;不過也有網友妙答「英國博德明監獄」最恐怖,怕的不是這裡陰森狹窄的牢房,而是監獄裡有冤死亡魂,很多獲釋的犯人都說監獄裡鬧鬼!甚至有人親眼目睹半空中飄著鬼魂!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綽號「巴比龍」(法文『蝴蝶』)的黑幫份子亨利(查理漢納飾),因一起誣告殺人案被判處無期徒刑。一心想重獲自由的巴比龍只能選擇越獄,他設法結識身懷鉅款的經濟犯德加(雷米馬利克飾),瘦弱的德加需要保護、而巴比龍需要金援,兩人訂好協議,開始一連串的逃亡計畫。但第一次逃獄失敗,巴比龍被關進折磨身心的禁閉室2年之久。不死心的他們策劃了第二次逃獄終於成功,但自由的時光卻很短暫,巴比龍不但被判處5年禁閉,更遣送到史上戒備最森嚴的監獄-惡魔島,惡魔島四面環海,且地形險峻,但是黑牢的鐵窗關不住一心嚮往自由的巴比龍...


 史上最傳奇越獄真人實事改編,由新銳導演麥可諾埃執導,《環太平洋》查理漢納、《博物館驚魂夜》雷米馬利克攜手主演的動作鉅獻《惡魔島》,即將在9月21日全台震撼上映。

只為逼真!查理漢納竟向劇組提出「不要命要求」

雷米馬利克不敢接演經典,查理漢納施壓:你給我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