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動作就是笑點!導演也是羅溫艾金森腦粉:他真的不「正常」

環球影業   

©Universal

  9月21日中秋節連假將推出【凸搥特派員】系列“強尼英格力”電影的第三集,【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主角羅溫艾金森三度回歸,飾演這名備受全球觀眾喜愛,卻老是出包搞烏龍的特務間諜。導演大衛克爾說:「我是前兩集【凸搥特派員】系列電影的大粉絲。這系列電影超搞笑的,而且連我的小孩都很愛看,全家都是羅溫艾金森的影迷。尤其愛看他主演的電視節目【非九點檔新聞】、【黑爵士】、【豆豆先生】,還有他主演的每一部電影,所以當我讀了劇本的初稿之後,我就愛上這部電影,劇本寫得真的很精彩,充滿了動作和冒險,我覺得我可以把這部電影拍得很讚。」

©Universal

  對製片克拉克來說,大衛克爾是幫助羅溫艾金森發揮他卓越非凡的搞笑功力的完美人選,他說:「大衛是一名擁有很棒的喜劇直覺的導演,他也非常擅長和必須獨自挑大樑演出整部電影的演員合作。羅溫真的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喜劇演員,他並不是一名“正常”的演員,他總是不按牌理出牌。他是一名搞笑風格獨特的喜劇泰斗,需要一個瞭解他獨特的搞笑風格的導演,幫助他把這部電影拍到最好。」

©Universal

  羅溫艾金森只要演出強尼英格力這名「凸搥特派員」,就一定會有各種肢體喜劇的搞笑橋段,他說:「我很喜歡演出視覺喜劇,我很喜歡做出很好笑的動作,我也很喜歡用各種方式跌倒。」他很高興【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一片中有許多這種視覺喜劇元素。導演大衛克爾說:「羅溫知道該怎麼運用他的全身來演戲,也知道該怎麼製造出笑果。當你在設計片中的鏡頭,如果你不善用這一點就是傻瓜。」

©Universal

  「時機」的拿捏非常重要,就拿強尼英格力第一次見到奧菲莉亞的那場戲份來說,當強尼英格力喝了一口調酒時,酒保在酒杯上面放的一把小雨傘卻卡在他的鼻孔。想要讓一把小雨傘卡在鼻孔並不是一件隨隨便便就能做到的事,這需要經過多次的練習,還要被小雨傘刺痛很多次才能練到最完美,就因為羅溫艾金森是一名肢體喜劇泰斗,所以他才能把每一場肢體喜劇橋段演到令人噴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製片提姆畢文說:「羅溫最擅長的肢體喜劇絕對能讓各個世代的觀眾捧腹大笑,他的臉孔和身體都超有彈性,能夠做出一般人做不出來的表情和動作,演出這世上只有他能表演的肢體喜劇戲份。」就像強尼英格力這個凸搥特派員再度出擊一樣…羅溫艾金森也會再度讓全球觀眾笑翻天。


  電影【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9月21日霉開三度

英國最「母湯」的情報員回來了!影后大讚:特務界的一股清流

當真看不出來!這些大明星的智商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