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泰莎湯普森首度同框【MIB別傳】最新場邊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IB星際戰警】別傳將由克里斯漢斯沃的H探員以及泰莎湯普森的M探員進行全新大銀幕冒險。據傳別傳的模式將會是類似【侏羅紀世界】系列之於【侏羅紀公園】系列。而前陣子雖然已傳出幕後照,但今天曝光的最新場邊照則是讓外界首度見到本片男女主角同框。

©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

  當然了,身為「MIB星際戰警」的第一個守則就是一身簡單俐落的黑白西裝套裝。在這張自拍照中,便能清楚看到兩位演員在片中的妝扮。有趣的是,也因為兩人之前才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合作過,漢斯沃還在底下特別標註了 #revengers4life。

  相較於漢斯沃這張自拍照,湯普森在Instagram上分享的自拍照就俏皮有趣多了。而據了解,在全新別傳中,來自倫敦分局的兩位探員的冒險將會聚焦在地球上。除了漢斯沃與湯普森,主要演員尚有連恩尼遜、蕾貝卡弗格森以及艾瑪湯普森等人。電影預定2019年6月上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B @chrishemsworth

Tessa Thompson(@tessamaethomps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