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漢納挑戰極限自曝接【惡魔島】原因...

世界娛樂中心   

©甲上

  美國知名影集「飆風不歸路」讓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男星,這兩年查理漢納在【環太平洋】、【亞瑟:王者之劍】、【失落之城】等片的精湛演出,更將他推上好萊塢一線男星的地位!

©甲上

  製片喬伊麥法倫覺得當他看到查理漢納就知道他已經找到【惡魔島】的巴比了:「他就是那種陽剛兇猛又充滿十足男性魅力的演員,所以我們跟他一見面就被他完全征服了。而你看完電影就會發現他給予這個角色非常特別的3D面向,相信所有的觀眾都會被他感動。」

©甲上

  願意接演這麼具有挑戰性角色的查理漢納,則是毫不掩飾喜悅之情地說:「導演麥可是我接演這部電影的重要原因,我是他的粉絲好多年了,真的非常開心能夠跟他合作,他的紀錄片背景為這部電影增加了更多寫實感。」而為了這部電影,查理漢納刻意減輕了大約15公斤體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惡魔島】中的另外一位主角─看起來身材瘦弱、書生模樣的路易德加,許多好萊塢演員曾參與試鏡,最後導演看上了曾以影集「駭客軍團」榮登艾美獎影帝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他說:「我們必須找到和查理漢納有很大反差的演員來跟他演對手戲,我們很幸運找到雷米馬利克,當我們第一次見面坐下來聊天時,我就對他一見鍾情了,他所綻放出來那種容易受傷、脆弱的眼神真的很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