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遇那不勒斯】全裸奪影后!喬凡娜:下次不脫了!

海鵬   

©海鵬

  熟齡43的威尼斯影后喬凡娜梅諾茲歐娜,今年大走旺運,不僅新作【情遇那不勒斯】(Naples in Veils)在義大利賣出兩億台幣的好票房,月前她更憑該片讓俄羅斯戰鬥民族大噴鼻血,勇奪莫斯科國際影展影后大獎。

©海鵬

  迄今奪下包括威尼斯影后等27項大獎的喬凡娜,出生於演藝世家,受影帝父親維多李奧梅諾茲歐那影響,原本立志成為芭蕾舞者的她,開始轉往電影界發展。而她演藝事業的轉捩點,正是2003那年演出名導佛森歐茲派特的登峰作【外慾】,一片勇奪四座后冠,自此躍升國際巨星,讓她視歐茲派特為電影恩師。今年,兩人相隔15年再度推出新作【情遇那不勒斯】,備受影壇關注,該片不僅引領觀眾一覽那不勒斯的藝術歷史、文化風情,劇情更直切喬凡娜的情慾,道出她在一夜情的冒險後、發生的撲朔謎團,而她淋漓盡致的演出,也使該片大獲好評,義媒Silenzio In Sala就盛讚其為「導演歐茲派特最讚作品!」。

©海鵬

  這部結合俊男美女、地中海美景的電影【情遇那不勒斯】,不僅狂賣兩億票房,更橫掃義大利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喬凡娜和導演歐茲派特也都雙雙進榜,生涯再創高峰。【情遇那不勒斯】除夢幻迷離、血脈噴張外,也讓觀眾捲入一場驚悚謎團,全片高潮迭起。向來惜肉如金的影后喬凡娜,片中意外首肯全裸演出,即使邁入大齡,性感魅力卻大增,觀眾都大呼不可思議。喬凡娜演出床戲不僅三點全露,激情尺度更破從影之最,但她面對票房成功卻坦言「下次不會再脫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鵬

  【情遇那不勒斯】除有俊男美女激情床戲,也帶領觀眾一窺龐貝古城遺跡,更登上那不勒斯古堡遠眺地中海蔚藍海岸,將該地知名景點一網打盡。有趣的是,該片也首度獲准進入那不勒斯博物館拍攝,並在導演巧思安排下,古羅馬男體雕像竟與片中性感小鮮肉相互輝映,讓喬凡娜欣賞得慾亂情迷,當場感到性衝衝。

  【情遇那不勒斯】已於9月21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