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有事嗎】鄒承恩、孟耿如水逆CP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

文達文創   

  今年秋天最療癒的愛情喜劇【哈囉!有事嗎】釋出電影預告,首度公開男女主角承恩(鄒承恩飾)和昀儒(孟耿如飾)這對水逆CP在生活中遇到的種種鳥事,和他們之間因一連串大小衰事而譜出的浪漫情事。鄒承恩也首次以偽娘扮相出現在鏡頭前,身材健壯的他穿上女僕裝宛如金剛芭比,違和感超重,笑翻片中一票演員。

  鄒承恩所飾演的郭承恩是個衰事不斷的人,經常發生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的事情,像是一大早才剛走出家門就被路人潑得全身濕、車子好好地停在路邊也莫名其妙被撞、好心去接在Pub喝掛的朋友回家卻被吐滿身等等。雖然老天爺出給他各種難題,但承恩還是抱持著正面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種種的無奈和衰運,對家人也無怨無悔地付出,讓他深感佩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鄒承恩在片中飾演老大,在父親英年早逝後就成為家中的經濟支柱,一肩擔起照顧家庭的責任。為了演出這個大哥的角色,身為家中老么的他,花了不少時間回想自己童年時期是如何被哥哥照顧。在體驗了「大哥人生」後,他老實地說:「還是當小的被哥哥姊姊照顧比較好,可以比較任性、沒有顧忌地去做想做的事;但缺點是,因為我有兩個哥哥的關係,小時候幾乎沒有買新衣服的機會,都只能接收哥哥穿不下的舊衣。」

  【哈囉!有事嗎】將於10月2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