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只有高富帥!【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演出不一樣的將軍味

車庫娛樂   

  韓國影史最大戰爭鉅作【浴血圍城88天】(The Great Battle),旗開得勝,贏得韓國中秋檔期票房首戰勝利,19日於韓國首映,獲得開片票房冠軍。強敵環伺一場廝殺下,不僅預售票奪冠,上映首日吸引逾12萬觀影人次,連同之前特映統計,累計觀影人次為14萬8199人次,票房一舉突破11.89億韓元(約3250萬元台幣)!

  趙寅成,睽違10年領銜再戰古裝電影,首次飾演將軍角色打破了過往高富帥俊秀形象,他以充滿人情味與自身的魅力,展現了一個不同以往的將軍形象。而首度挑戰電影作品的南柱赫,也展現了穩健的演技,打破了外界的疑慮。片中飾演趙寅成妹妹、後衛隊隊長的AOA成員雪炫,為了消化首次挑戰的動作戲,18日在自己instagram公布騎馬練習的影片,在快速奔馳的馬兒身上,完美穩定保持平衡,她的英姿吸引了網友的目光,瀏覽數更超過18萬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耗時半年拍攝,斥資215億韓元(近6億台幣),由趙寅成、南柱赫、雪炫、朴星雄、裴晟佑等組成充滿魅力與青春活力的卡司組合,故事背景取材於歷史,描繪高句麗邊境的山城-安市城,20萬唐朝軍隊突然兵臨城下,城內5000軍民同心對抗,88天的對峙,誓死守城,最終以寡擊眾,以少勝多,一場媲美赤壁之戰,逆轉勝的傳說戰役。


  【浴血圍城88天】將於雙十連假10月1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