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真實案件!【七罪追緝令】引起受害者家屬反彈砲轟

車庫娛樂   

©車庫

  近來人氣再度翻紅的演員朱智勛,獻出從影以來首度的反派罪犯角色,他將在【七罪追緝令】(前譯:暗數殺人)( Dark Figure of Crime )挑戰殺人魔角色,與之對手的資深影帝金倫奭,預告一出,不少人說有種【追擊者】味道。朱智勛不僅首度挑戰釜山方言,自嘲方言像學外語一樣,更在雙重壓力下,因此胃痙孿急診,金倫奭則稱雖然演過不少次警察,但這次角色是他心中最正直的警察,兩人為【七罪追緝令】卯盡全力的演技對決,引發觀眾們期待。

©車庫

  本片改編自2007年釜山真實的案件,引發韓國網路熱議,以及高度關注。而韓國原定於10月3日上映,近日可爆出遭到被害者家屬抗議,提出禁止上映的假處分,「因為這部電影會讓遺屬們再度感到痛苦,當初說是參考,但看過以後發現劇情,藏匿屍體的犯案手法都跟真實案件一模一樣,而未經同意就類似描繪該事件,並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了禁止電影上映的假處分申請書。」

©車庫

  而製片公司21日表示「真心向大眾道歉」並進一步說道,「【七罪追緝令】(Dark Figure of Crime)基於對正式犯罪案件中沒有被統計,那些被遺忘的犯罪案件受害者的關心。是從提出問題的宗旨來製作的電影。」並進一步表示「暗示特定受害者部分,盡最大可能去改編,讓觀眾不要對於實際人物來對號入座,有所誤認。但對於可能造成相關人士的傷害,取得家人同意的過程,的確有些不足。」

©車庫

  而更令人震驚的是,韓國消息,據悉【七罪追緝令】的隱射的實際犯罪者A某,已經在監獄裡自殺了。A某2011年是涉嫌殺害一名娛樂場所的女職員後棄屍,被判有期徒刑15年,之後在拘留所中向韓姓警官發送自白信,追加自己還犯了11起殺人案,當中有真也有假。原去年11月經韓國大法官裁定無期徒刑,根據獄方表示,A某死亡之前,也曾嘗試過自殺,則今年7月,A某已經於釜山監獄的獨居房內自殺身亡。

©車庫

  電影【七罪追緝令】則改編此真實案件,由朱智勳飾演殺人犯泰伍,影帝金倫奭飾演追查的刑警亨珉,深陷囹圄的泰伍向亨珉告白自己殺的人不只一個,他殺了七個人,這裡面真真假假,虛實難辨,亨珉決定懷疑到底,卻也追查到底。但沒有報案紀錄、沒有證據,也找不到屍體,追查過程舉步維艱,泰伍的說法又反反覆覆,即便如此,亨珉誓將要讓真相水落石出。

  電影【七罪追緝令】將於11月9日在台獻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