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節棍」太有梗!賀一航滿滿freestyle害眾人狂笑場頻NG

福斯影業/一起影業   

  資深硬底子演員賀一航和久違大銀幕的豪門媳婦郁方在愛情喜劇【哈囉!有事嗎】中演出準親家,今日釋出電影花絮。郁方演出男主角郭承恩(鄒承恩飾)的公主病媽媽,賀一航則是承恩的女神級同事心妍(葉星辰飾)的老爸。一場同桌談聘金的戲碼,賀一航一開口就讓眾人笑翻全場。

  賀一航和郁方過去曾多次合作,私下感情很好,本來笑點就超低的郁方碰上充滿喜感的賀一航,在對戲過程中常常hold不住爆笑出聲而多次NG。自帶笑哏的賀一航即使是拍同一場戲都可以多次即興演出,甚至自己增加台詞,讓現場一票年輕演員憋笑憋到都快內傷。

  而如果自己的孩子未婚懷孕會有什麼反應,賀一航說對兒子和女兒會完全不一樣。如果是兒子闖禍,一方面會責備,但想到自己要當阿公了也會覺得開心。至於女兒的話就比較沒有那麼容易接受,準女婿還是必須要通過層層的考驗,先過了他這關才行。

  從小就被衰神纏身到大的郭承恩(鄒承恩飾),因為父親早逝又身為長子,一肩扛下養家的重擔。學霸弟弟郭承翰(顏毓麟飾)一直窩在學校不想畢業,意外搞大了承恩公司裡的女神心妍(葉星辰飾)的肚子,籌備婚禮和張羅高額禮金這個燙手山芋自然也落在承恩的頭上,而他的生活也因此和一直都在水逆的婚顧公司業務——昀儒(孟耿如飾)有了交集,更對她產生一股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這兩個衰神碰在一起,究竟能不能負負得正,一起扭轉命運攜手辦好承翰的婚禮?而他們之間又會發生什麼令人噴飯的荒唐事?


 【哈囉!有事嗎】將於10月2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