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黑鳳凰】將會出現這個【死侍2】連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X戰警】系列的粉絲都知道,萊恩雷諾斯的【死侍】系列與【X戰警】系列並沒有太多的交集;不過,話雖如此,【X戰警】前傳系列的主要演員還是在【死侍2】中驚喜客串。現在,根據外媒報導,【X戰警:黑鳳凰】也將與【死侍2】跨片連結,而連結的點則是曾在【死侍2】中出現的「紅蓮」。

©Fox, Marvel Comics

  在【死侍2】開場戲中有一場死侍打趴一個亞洲幫派,在他執行任務之前,他看著手上拿的那張寫著中文字「紅蓮」的銀行卡,而這個「紅蓮」其實也曾出現在漫畫之中。仔細看看底下這張【X戰警:黑鳳凰】劇照,除了我們熟悉的萬磁王、野獸、暴風女以及藍魔鬼,還有兩個新登場角色-由柯塔艾伯哈特飾演的 Selene(右一)以及安德魯史提林飾演的紅蓮(左二)。

©Fox, Marvel Comics

  這個角色出現在萬磁王領導的變種人兄弟會中完全沒問題,因為在漫畫中這個角色就是這樣登場的。一開始紅蓮因為祖父被謀殺而投靠黑暗勢力,之後則是轉投X戰警陣營,也因此這樣的劇情發展的確有可能出現在【黑鳳凰】片中。

©Fox, Marvel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