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黑鳳凰】預告中的葬禮是為誰舉行的?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X戰警:黑鳳凰】首支預告引發粉絲不少疑問,當中一個最大的疑問就是那場大雨中的喪禮到底是為誰舉行的?儘管預告中並沒有進一步描述,但從劇情簡介中可以發現,這應該是一位被變成黑鳳凰的琴葛蕾所殺害的X戰警成員。

©Fox, Marvel Comics

  首先,可以先刪掉前來參加喪禮的角色,包括X教授、野獸、獨眼龍以及暴風女。再來,根據今年初的一篇報導中指出,【X戰警:黑鳳凰】將會賜死某位曾在【X戰警:第一戰】中出現的主要角色。如果這篇報導屬實,那麼我們就可以縮小範圍到只剩下兩個可能人選:萬磁王或是魔形女。

©Fox, Marvel Comics

  從現實層面來看,這兩個角色都有可能,畢竟麥克法斯賓達與珍妮佛勞倫斯之前就曾傳出有意離開【X戰警】宇宙。但真要從這兩人之間選出一個最有可能的人選,外界一般認為魔形女的可能性會更高一些。畢竟,她的故事早在【X戰警:天啟】中就已經算是有個圓滿結局了-棄暗投明並成為X戰警學校的新領袖。當然了,一切還是只能等到明年2月電影上映才能見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