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確定加入【尼羅河謀殺案】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2017年,福斯推出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汀同名經典作品的【東方快車謀殺案】,找來英國全才導演肯尼斯布萊納身兼導演與男主角,並邀請到一票國際當紅巨星登上這輛影史經典火車,一同演繹這齣偵探故事。電影在全球賣出破3.5億美金的佳績,也讓電影公司決定二度攜手布萊納,再推續集。

©Warner Bros./ DC Comics

  電影公司選定的續集是改編自阿嘉莎同名小說的另一經典名著【尼羅河謀殺案】。這回,布萊納的白羅探長將在埃及度假時遭遇另一殺人疑案。近日,除了布萊納再度擔任白羅一角並兼任續集導演,電影公司終於公佈了一位主要角色的演員人選:DC「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將登船演出片中受害者琳恩瑞奇威道爾一角。小說中,20歲的琳恩瑞奇威是位上流社會的名媛,與年輕帥氣的新婚丈夫一同前往埃及度蜜月,沒料到這趟旅程卻成為她人生的終點。

/圖片截自網路

  如同第一集找來強尼戴普飾演片中謀殺案的受害者,從電影公司找來聲勢如日中天的加朵演出續集受害者來看,粉絲將有機會在續集中再次看到一字排開的國際級巨星同台飆戲。電影預定明年年底推出。

©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