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兩大男神首度合作!張東健羞告白接演原因全是「他」

車庫娛樂   

  斥資170億韓幣打造的《屍落之城》是韓國首部活屍史詩大片,新鮮的題材和龐大的投資規模,以及韓國兩大演員玄彬、張東健首度共演,使本作在拍攝初期即引起各國關注,目前《屍落之城》在韓國Daum網站公布的官方主預告片,已突破200萬觀看次數,引起相當大的迴響!

  《屍落之城》故事敘述在活屍「夜鬼」猖獗的朝鮮時代,於清國當人質的王子李清(玄彬 飾),為了化解危機而回到自己的國家,同時還要對抗朝廷中的金子俊(張東健 飾)所率領的惡勢力。玄彬表示:「以朝鮮時代為背景,還有『夜鬼』這全新的人物設定,令人感到緊張又新奇。」劇中他以揮舞長劍對抗「夜鬼」,玄彬說:「李清從清國回到朝鮮後,在與百姓們相處、抵擋夜鬼時,他也漸漸展現出不同的模樣,我覺得這點很有魅力。這和我之前所飾演的角色不太一樣。」這次也是玄彬和至親好友張東健首度合作,對此玄彬表示:「因為和張東健前輩很熟,演戲時也比較容易投入感情,在現場看到前輩演戲的模樣時,能感受到他不同於私下的新模樣。」

  張東健在《屍落之城》中飾演試圖利用活屍「夜鬼」,掌握朝鮮政權的反派角色。他表示:「會接演這部作品的主要原因是玄彬,我和玄彬之前除了共演外,幾乎什麼事情都一起體驗過了,這次有機會合作我真的非常開心。我們在劇中立場對立,在拍攝現場應該要保持距離,但因我們太熟悉彼此了,拍攝時真的很愉快,對戲時也很自在,他在現場也成為我很大的依靠。」

  繼《屍速列車》後金義聖再度於作品中接觸活屍,這次他在《屍落之城》中飾演握有朝鮮絕對權力的王,對此他說:「雖然兩者題材類似,但完全是不同的作品,《屍落之城》的劇本令我內心澎湃不已。」金義聖也揭露令人感到意外的出演原因,他表示:「因為我心想能和張東健、玄彬進行外貌對決,就下定決心出演本作,但看了預告後,我似乎只能和鄭滿植、趙達煥較勁看看了。」這讓一旁的張東健、玄彬只能傻笑不已。


 年度鉅作《屍落之城》10月26日將在台與韓國同步獻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