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互鬥心機來陰的!高捷化身泰國角頭對槓周潤發

双喜   

©双喜

  即將於本周五(10月5日)在台引發「鈔級效應」的犯罪電影【無雙】,今日舉辦電影首映會,不但導演莊文強和領銜主演郭富城會出席,就連在【無雙】中有軋一角的台灣硬漢一哥高捷也會出席!除此之外,女星張靜初和馮文娟的表演,更是讓電影在一片男子漢的魄力中,添上一點溫柔女力!而甫於9月30日搶先在中國上映的【無雙】,也以勢如破竹的氣勢和口碑從原本位居第二的票房在短短第四天就逆襲榮登第一寶座!

©双喜

  電影【無雙】從公布劇照開始,便很罕有女角的劇照釋出,然而女性角色在電影中佔了極重要的關鍵因素!張靜初飾演的是李問心儀的同居畫家「阮文」,而馮文娟的角色,則是心儀李問的另一位女角「秀清」,三人之間複雜的三角關係,到底誰對誰的感情是真?而誰又是假?為電影【無雙】更添燒腦謎題!就連馮文娟被問及角色,也只回應這兩個角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吊盡觀眾胃口,讓【無雙】的劇情走向更加神秘。

©双喜

  其中【無雙】卡司中,讓台灣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台灣硬漢男星「高捷」,高捷在去年6月就曾在臉書透露要前往泰國和發哥及城城拍攝電影【無雙】,電影中高捷飾演一名檯面上和周潤發稱兄道弟,背地裡卻彼此暗算火拼的泰國角頭。他前幾日也在自己的臉書分享【無雙】劇照,並表示「第一次和發哥合作,非常愉快」,令台灣影迷紛紛喊期待看發哥和捷哥一同飆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双喜

  而在電影中飾演製鈔師傅李問的郭富城,將在今日和導演莊文強一同抵台,一下飛機便馬上接著上工,除了今晚將於電影首映會亮相外,明天也將出席正式記者會,為了力推電影【無雙】而旋風快閃來台1天半,「城」意十足。而這次郭富城在【無雙】中的演出,也獲得了許多好評,電影搶先9月30日於中國上映,已有不少影評盛讚電影,「發哥和城城的表演是南轅北轍的兩種方式,都很傳神,但是陽與陰、天與地,碰撞在一起,就會火花四濺」,【無雙】將是郭富城從影以來最有層次的一次演出!


 電影【無雙】將在10月5日於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