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貝爾新作變身美國前副總統錢尼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方法論演員克里斯汀貝爾的新作【Vice】釋出首支電影預告。令粉絲震驚的是,貝爾在新作中的角色扮相可以說是完全變了一個人,變化幅度之劇烈,就連忠實粉絲乍看之下也認不出自己的偶像!

©Warner Bros./ DC Comics

  44歲的英國演技派男星克里斯汀貝爾最令粉絲印象深刻的代表角色之一,肯定會有在【黑暗騎士三部曲】中用生命守護高譚市的「蝙蝠俠」。不過,這回他在這部片中卻搖身一變成了77歲的美國副總統迪克錢尼。單是看到貝爾為了這個角色再度狂吃養出鮪魚肚的敬業精神,就讓人不禁肅然起敬。

© Annapurna Pictures, Plan B Entertainment

  電影由【大賣空】亞當麥凱編導,改編自美國前總統迪克錢尼的真人實事。迪克錢尼是美國歷任副總統中唯一擁有最多實權的一位,片中描述了他在任期內做出的決策如何影響了整個世界。除了貝爾,其他演員陣容包括山姆洛克威爾、艾美亞當斯以及史提夫卡爾…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