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宇宙吸金無限!盤點「錢」景看好的5個系列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撇除眾所皆知的兩大英雄漫畫電影宇宙DC與漫威不談,接下來也以系列宇宙建構的電影可說是越來越多,不管口碑叫好程度多寡,只要票房叫座都能讓片商抱持信心,順勢擴展電影宇宙的格局。不僅續集一路拍下去,更不用提前傳、外傳甚至是角色別傳全都能拍,創造無限吸金黑洞。

以下五個系列電影宇宙,絕對是目前發展不僅夠穩定,也具備絕對可觀的吸金潛力。

1.巨獸電影宇宙

©Warner Bros.

  華納兄弟明年將推出的【哥吉拉Ⅱ怪獸之王】,扮演巨獸系列三部曲中絕對關鍵的角色,除了時空背景上得承先【金剛:骷髏島】中的「君主計畫」故事軸,對開啟後續系列最終章【哥吉拉大戰金剛】也至關重要。

©Warner Bros.

  對巨獸狂熱迷來說,看的是哥吉拉這回出場能否重拾他們對這位萬獸之王的熱情與感動;對其他人來說,看的是哥吉拉這一吼究竟能吼出多大的吸金效應,甚至扭轉之前【金剛:骷髏島】所埋下的不甚理想的戰況。

2.厲陰宅電影宇宙

©Warner Bros.

  無庸置疑,導演溫子仁絕對是打造這個宇宙的最大功臣,從【厲陰宅】的成功到接下來的【安娜貝爾】,兩部片都創下不錯成績還接連推出續集,絕對是目前好萊塢中可說是小兵立大功的模範作品。

©Warner Bros.

  在【厲陰宅2】中一炮而紅的角色瓦拉克角色外傳【鬼修女】在上個月上映後,接下來更有同樣嚇壞不少人的「扭曲男」(The crooked man),也傳出將會推出獨立角色電影,看來這個靠著恐懼與驚悚所嚇出的厲鬼宇宙,絕對能繼續嚇出大筆鈔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