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vs.瑟夏羅南!【雙后傳】釋出首支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描述瑪麗斯圖亞特與伊莉莎白女王一世之間政治角力鬥爭的時代劇作品【雙后傳】,正式釋出首支電影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兩位獲得奧斯卡提名肯定的新生代演技派女星-瑪格羅比與瑟夏羅南同台飆戲的精彩演出。

©Universal Pictures

  【雙后傳】劇情描述魅力十足的瑪麗斯圖亞特驚濤駭浪般的一生。她在16歲那年成為法國王后,年僅18歲就成為寡婦,隨後,瑪麗力拒再婚的壓力,決定重返她的故鄉蘇格蘭,重新奪回她的王位。瑪麗一心想要成為不僅是擁有虛名的女王,於是決定主張她擁有英格蘭王位的繼承權,直接威脅伊莉莎白一世的統治權。這兩個宮廷內充滿各種背叛、叛亂和陰謀詭計,不但危及她們各自的王位,也改變了歷史。

©Universal Pictures

  電影找來奧立佛獎得主的劇場導演喬西洛克執導、【選戰風雲】編劇鮑爾威利蒙改編;其他主要演員陣容尚有:喬歐文、陳靜、伊恩哈特、阿德里安萊斯特、詹姆斯麥卡德、大衛田納特以及蓋皮爾斯…等人。電影預定2019年2月15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