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仇舊恨舞台了!鄭秀文、梁詠琪【八個女人一台戲】同台飆戲!

甲上   

©甲上

  金獎名導關錦鵬睽違13年再執導演筒,兩大天后鄭秀文、梁詠琪領銜主演,並找來《被偷走的那五年》白百何、《地球最後的夜晚》齊溪、《無雙》周家怡、兩大資深戲劇天后商天娥及趙雅芝等眾多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的最新電影《八個女人一台戲》,光榮入選第23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盛大首映」單元,關錦鵬導演率領《八個女人一台戲》四位女主角鄭秀文、梁詠琪、白百何、趙雅芝盛裝走紅地毯,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

©甲上

  《八個女人一台戲》講述了舞台上將飾演兩姐妹的演員多年來的恩怨情仇。電影以香港大會堂的戲中戲為背景,拍出一份香港情懷,電影全在香港拍攝,關導強調:「我常說香港是唯一一個城市,就算把我弄瞎,我還能照樣出門。」他說香港大會堂是幾代人的集體回憶,「大會堂某程度是我們成長生活的一部份,這次能夠使用到大會堂,並得到他們很多的協助完成電影,我真的覺得很感恩。」

©甲上

  電影講述由變性人歐陽鞍擔任編劇、導演的一齣新話劇《一世人兩姐妹》,將在滿載歷史盛名的香港大會堂進行首演,並由兩位知名女演員演出,一是長久隱退的舞台天后袁秀靈(鄭秀文飾),她決定在她不忠的丈夫離世後再度復出;另一則是小有名氣的電影演員何玉紋(梁詠琪飾),她將首次挑戰舞台劇。但隨著最後七天的彩排過程,她們曾經的恩怨糾葛逐漸顯露,也使排練氛圍越發緊張……
 《八個女人一台戲》於釜山國際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台灣也將於近期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