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紐約動漫展全新海報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繼上星期釋出【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的首張正式海報之後,電影公司再度於紐約動漫展中曝光了主要演員同框的全新海報。

©Dark Horse comics

  這張全新曝光的海報以英國倫敦為背景,亮相的主要演員包括位於正中央的大衛哈伯所飾演的地獄怪客、蜜拉喬娃維琪所飾演的血后,位於海報右邊的韓裔演員金大賢飾演的班戴米歐、伊恩麥克夏恩飾演的崔佛布魯教授以及莎夏蓮恩飾演的艾莉絲蒙娜漢,以及位於海報左邊的猙獰怪物們。

©Campbell Grobman Films,Dark Horse Entertainment

  儘管迄今詳細劇情尚未曝光,不過從角色的設定大致上可以知道這部重拍版的劇情聚焦地獄怪客對抗血后的冒險過程。而【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劇情則是改編自麥克明諾拉創作、鄧肯費格雷杜繪畫的三集迷你漫畫作品《Darkness Calls》、《The Wild Hunt》與《The Storm and the F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