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爆雷【復仇者聯盟4】片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CU爆雷王「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這回又爆雷了!近日在上「吉米法隆秀」節目時,他不僅侃侃而談自己過去不堪的爆雷史,還加碼爆新雷:【復仇者聯盟4】的正式片名!之後魯法洛甚至還在推特上貼文要求劇組務必消音,此舉也成功吸引漫威粉絲們守在電視機前等著看這一集的節目。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在節目上,主持人吉米法隆詢問魯法洛能否給些【復仇者聯盟4】的暗示,像是正式片名之類,看得出來吉米法隆的開口也只是善盡主持人責任,完全沒寄望被漫威下了封口令的魯法洛會給出答案,沒料到魯法洛卻是開心地表示應該沒問題,接著就說出正式片名。只是,節目後製不僅消音還在他的嘴巴部位加工黑色塊,讓人就算是想靠著嘴型猜答案都不行!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可別忘了MCU粉絲的神力是無遠弗屆的。Anton Volkov就在個人推特上分析了這段音檔,結果得出來的答案是【復仇者聯盟:最終復仇者】(Avengers: The Last Avenger,暫譯)。對於這個答案,外界一致猜測這應該是要呼應【美國隊長】第一集的片名【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再加上上星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社群媒體上發表了感性的“畢業感言”,種種跡象都讓人不得不認真看待這個正式片名的可能性。

  只是,外界也猜測魯法洛這回的爆雷應該是授權自漫威高層的“宣傳噱頭”。畢竟,不僅魯法洛在推特上發出「自己爆雷」的聳動貼文,之後羅素兄弟檔也在社群媒體上搞笑貼文“炒掉”盧法洛。既然都玩得這麼大了,看來距離漫威發佈【復仇者聯盟4】正式片名的時間點也不會太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