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異裂】釋出全新中文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恐怖片編導奈沙馬蘭全新驚悚恐怖片作品【異裂】,再度釋出全新中文預告,預告片最後出現的死亡宣言也令粉絲們不寒而慄。

©Disney

  【異裂】是奈沙馬蘭繼2000年【驚心動魄】與2016年【分裂】之後的驚悚第三部曲,在【驚心動魄】男主角布魯斯威利驚喜現身【分裂】片尾之後,奈沙馬蘭的驚悚三部曲野心之作也正式浮上檯面。

©Disney

  本片劇情緊接著【分裂】的結局,描述由布魯斯威利飾演的大衛,開始尋找與調查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野獸」凱文的一切,而山繆傑克森飾演的「玻璃先生」手上則握有這兩位異能者極關鍵的秘密…。

©Disney

  布魯斯威利、山繆傑克森與詹姆斯麥艾維等人將回歸詮釋超能的大衛鄧恩、超高智能的「玻璃先生」伊利亞普林斯與擁有24個人格的「野獸」凱文;其他演員尚有莎拉保羅森、安雅泰勒喬伊以及史賓塞崔特克拉克等人。【異裂】預定2019年1月17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