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場滿地衛生紙!迪士尼億萬編劇超大顆洋蔥新作觀眾哭翻

傳影互動   

©傳影

  迪士尼億萬編劇「丹福吉曼」首次自編自導新作《生命中的美好意外》,集結金獎影帝影后最強卡司演出,電影上映以來哭翻全美,不少電影院還抱怨散場後到處都是充滿被衛生紙塞爆的爆米花桶!導演兼編劇丹福吉曼動人作品無數,是迪士尼累積超過十億美元票房的金牌編劇,作品包含《汽車總動員》、《魔髮奇緣》,不敗經典都會愛情喜劇《熟男型不型》也是出自他手!

©傳影

  首次挑戰自編自導,電影創作初衷格外有意義:「這個故事是獻給我過世十年的母親,我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復原旅程,讓大家了解如何在最困難的時候,重新看見生命的浪漫、美好與關愛。」故事以一場悲傷的意外串起截然不同的人生故事,劇情安排一氣呵成,直到最後高潮才會發現緣分羈絆的奇妙!而導演自己也在母親去世的一年後遇見現在的妻子,直說冥冥之中就像有母親指引真愛,「這部電影就像我的人生......很黑暗沒錯,但我仍在這之中找到喜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最悲傷的意外,也會是最美好的緣分
  威爾和艾比因為傳奇音樂人巴布狄倫而相識相戀,兩人從校園戀愛一路走向紅毯的另一端,並且滿懷期待地準備迎接他們第一個孩子「狄倫」。某天,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撞進他們生命,這場意外的漣漪,橫跨兩個城市,牽起三段撼動人心的生命故事。看似平凡卻無與倫比的緣分,生命中毀滅性的隕石也能成為擲進許願池的流星,人生最美的安排,迎來最意想不到的結局......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將於11月2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