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黑寡婦】片酬數字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漫威電影宇宙卡位卡得夠久,你就會開始賺到真正大把大把的鈔票了!根據THR的報導,已經現身MCU6部作品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確定以1500萬美金的高片酬主演角色首部獨立電影,而這個數字同時也創下MCU角色首部獨立電影的最高片酬紀錄。

©Disney /Marvel Comics

  喬韓森的這個片酬數字,相當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演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各自片酬;另外,伊凡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片酬、漢斯沃於【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片酬以及兩人於【復仇者聯盟4】的片酬同樣也都分別是1500萬美金。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給演員的角色首部電影片酬是業界聞名的低。舉個例子來說,多年來叱吒MCU的小勞勃道尼,當年演出【鋼鐵人】時也才收到50萬美金的片酬;在2010年首度以「黑寡婦」一角現身【鋼鐵人2】之後兩年,喬韓森演出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時,片酬則是已經進步到7位數。與小勞勃道尼的50萬美金相比較,喬韓森的MCU鈔票的確賺得比較快。

©Disney /Marvel Comic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