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30年未果,哈佛高材生設局詐騙成金融史上最狂懸案!

世界娛樂中心   

©甲上

  取材自30年來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金融神童喬杭特(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 飾)和人脈超廣的迪恩(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 飾)一心想踏入上流社會,他們聯手創辦了「億萬男孩俱樂部」,標榜只有多金富少才能成為會員,吸引不少富二代爭相加入,透過龐氏騙局集資,用別人的錢供自己揮霍。他們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也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投資者主動上門,一夕之間,喬和迪恩開始了高達數千萬美元的金錢遊戲,用轉移資金來支付開銷,最後更鋌而走險,步步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甲上

  1980年代最受爭議的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特詐欺案震撼金融界,真實案件啟發了由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電影【華爾街之狼】。而同時期號稱洛杉磯「天龍國」的比佛利山莊,也有一個年紀23歲、震驚華爾街的金融神童-喬杭特,他運用個人魅力將身邊年輕富二代友人集結成一個投資顧問公司「億萬男孩俱樂部」,更利用「龐氏騙局」手法讓所有投資者血本無歸,其中也不乏許多金融界大佬都受騙上當。

©甲上

  然而當他鋃鐺入獄後卻聲稱幕後黑手另有他人,沒有直接證據讓此案懸宕了30年始終沒有真相,而調查資料內容更是眾說紛紜,甚至還有人始終深信喬杭特是被誣陷的,而「億萬男孩俱樂部」集結了多位富家子弟與上流社會人士,不法醜聞被揭開後便佔據了媒體版面,成為金融史上最神秘的懸案。如今這起轟動全球的真實案件啟發了電影【億萬男孩俱樂部】的誕生。

©甲上

  【億萬男孩俱樂部】網羅眾多好萊塢新生代當紅炸子雞,包括:【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媽媽咪呀!回來了】傑瑞米爾文(Jeremy Irvine)、【玩命直播】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與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攜手主演。整部電影的演員平均年齡幾乎都在25歲上下,100%真實還原當時年輕富二代集結的奢靡盛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泰隆艾格頓表示其實最初他想接演的是金融神童喬杭特,但監製和導演卻一致認為迪恩才是整部電影中最複雜難演的角色,讓泰隆改變心意接演迪恩一角,他說:「我看了很多真實事件的相關資料,現實中的迪恩非常神秘,我從未演過如此複雜的角色。」而安索艾格特則表示首次與泰隆合作讓他非常興奮,他說:「泰隆有種神奇的魅力,他自然的演技會不知不覺地幫助我入戲。」兩人也因戲成為莫逆之交。


 【億萬男孩俱樂部】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